close

昨天~~~~~

這個18歲的生日
真的是..............
超級的難忘.......
因為
有兩個好朋友陪在我身邊

你載我到你的學校參觀
載我到七星談看海
但是
所有事
都擠到那一天
一開始
心情超悶
不過
怎麼能讓那些瑣事打擾我的生日ㄋ
........................

晚上
你帶我去吃大餐
雖然不是原先那間
但是真的是很.......
貴ㄟ
還有誰叫你不叫我帶身分証阿
哈哈.....害你破費真不好意思ㄚ!

吃完飯後
來到北濱
逛了一下步道

坐在那聊了很久
沒有這麼晚回家過
............

覺得很欣慰
因為沒有你們的陪伴
我可能是一個人
孤單的一個人過生日

所以阿
我............
永遠永遠..........
會記住這一天的 


PS:願望許了一個,
但是另外2個當然是秘密阿!
哈哈~~~~
誰叫有人賴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